蛋拔生病 前些日子蛋拔一直咳嗽咳不停.咳到胸口都會痛又有痰.吃了藥好一些 因為婆婆很擔心.還好蛋拔沒有發燒喔  租房子 這幾天蛋拔又開始說頭暈暈.吃東西不消化.想吐.有點便秘.叫蛋拔去看醫生又不要去 看蛋拔不舒服這幾天.我也不好受呀.婆婆也一直叫公去看醫生.蛋拔就說沒關係 九份民宿 今天下午就叫蛋拔去看醫生.我們到梅山一家**診所看.醫生給蛋拔打針後 開車回來的路上.蛋拔說.頭越來越暈.眼前好像都是黑影.我的天呀.越慘 回到家裡時酒店經紀婆婆就在唸怎麼會去那間看呀.說那間診所以前有不良記錄.醫死人啦 我們哪會知道呀.婆婆就唸囉.因為捨不得自己兒子不舒服.加上又看到兩光醫生  我想不會吧.情趣用品應該不會那麼慘吧.如果有不良記錄那還會開下去喔.不會那麼倒楣吧 蛋拔吃完飯就上樓去睡囉.因為不舒服.看到蛋拔這樣.我也好捨不得喔. 後來我買房子看到醫生的單子.說是十二指腸潰瘍.說真的.該怎麼辦才好呀. 我覺得蛋拔是這個不舒服沒錯呀.被婆婆說的我也好擔心喔 希望不是我們想的結婚那麼慘才好喔.蛋拔快好起來吧.別讓我們擔心囉 10/1(四)今天早上問蛋拔吃藥有好一些嗎.蛋拔說頭還在暈啦.叫蛋拔去別間看也不要 男生都這樣耶.都不喜歡去看醫生.都要三摧四請.九份民宿才要去看耶.不然就說沒關係 這星期都沒去做生意囉.因為蛋拔不舒服.我呀.在家身上快長蟲囉啦 在家可以做的事.上網.還是上網.不然就是陪蛋蛋房屋買賣啦如果能去走走更棒 因為蛋拔不舒服加上下午南部都會下雨.所以都在家啦.人家我喜歡趴趴走耶 還是有去做生意比較好啦.可以到處走走逛逛市場.心情租屋網才會好一些喔 蛋拔快好啦.已經沒錢可以花囉.還有時間生病呀.快點好喔.我要去烤肉啦 還有還有..帶蛋逛逛去.下一篇.記得也要看一下喔.不然蛋會哭哭喔.有看的格友蛋就親一下 農地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46mpgd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