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love you more 更愛你---Celine Dion席琳狄翁日本電視劇 「戀人阿!」主題曲 「To love you more」更愛你---Celine Dion席琳狄翁 1994年12月,席琳狄翁嫁給了比她年長足足26歲的雷尼安吉立爾。很多人都在懷疑這樁婚姻的起點,應該是出於感恩之心,因為安吉立當年不整合負債惜冒著傾家蕩產的危機,全心全力扶植席琳狄翁,多年來也對她照顧的無微不至。不過這樁婚事不僅轟動歌壇,也傳為一美談! 世紀天后”席琳狄翁” ,專輯唱片熱銷全球超過2億張,所獲得獎項更是無數!席琳的版圖不僅在歌唱,後來也跨足舞台劇,餐飲事業,參與電視廣告的拍農地貸款攝在各個領域都有相當好的成績。 1995年席琳狄翁再度奪下「世界音樂獎」,成為最暢銷的加拿大女歌手。當然各種音樂獎項也陸續到她手上! 儘管當時的她已是英語歌壇的超級巨星,她仍然沒忘記加拿大與歐洲的法語歌迷,她推出了一張名為「The French Album」的法語專輯,租房子創下了難以置信的銷售成績,短短七個月就成了有史以來最暢銷的ㄧ張法語專輯! 而席琳狄翁也是有史以來頭一個同時在英語市場和法語市場都名列銷售冠軍的歌手。 為席琳狄翁瘋狂的還包刮日本人! 他們特別請大衛佛絲特出馬,為ㄧ齣日劇「戀人阿!」譜寫了主題曲 「To love 21世紀房屋仲介you more」,重金邀請席琳狄翁擔任主唱。 在佛斯特的精心製作下,與日本小提琴家  葉加瀨太郎 共同演出,透過電視劇的強打,「To love you more」在日本造成了空前的轟動,創下了連續18週冠軍的驚人成績! To love you more 更愛你---Celine Dion席琳狄翁這位日本汽車貸款小提琴家 葉加瀨太郎 演奏的相當精采也是這首歌的重點之ㄧ喔! To love you more    Celine Dion更愛你      席琳狄翁Take me back in the arms I love帶我回到愛的懷抱中Need me like you did before需要我,像你從前一樣Touch me once again再次觸摸我And 西裝remember when there was no one回想從前你不需要別人的時候           that you wanted moreDon't go, you know you will break my heart別走,你知道那會使我心碎She won't love you like I will她不會像我一樣愛你I'm the one who'll 負債整合stay when she walks away當她離去,我會是留下來的那個人And you know I'll be standing here still你知道我仍會站在這兒I'll be waiting for you here inside my heart在我心裡我會一直等你,I'm the one who wants to love you more我是那個想要愛你更室內設計多的人You will see I can give you everything you need你將看到我為你付出一切Let me be the one to love you more讓我成為更愛你的人See me as if you never knew看著我,彷彿你不曾認識我Hold me so you can't let go擁抱我,因此你無法放手Just believe in 買房子me. I will make you see相信我,我會讓你了解All the things that your heart needs to know所有你心裡應該了解的事And some way all the love that we had can be saved我們過去的愛可以救回來Whatever it takes we'll find a way無論如何,我們將找到出路 歌詞裝潢來源:安德森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46mpgd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